日H級無罩網美起床了!床上拉筋狂倒渾圓「床頭姐夫」遭網抓包笑:太不見外了


日H級無罩網美起床了!床上拉筋狂倒渾圓「床頭姐夫」遭網抓包笑:太不見外了

日本YouTuber「まっかの日常」(まっか、macca)因經常在頻道上傳「晃奶散步」影片,好身材加上甜美的長相吸引一票粉絲的喜愛。繼先前她受「TSE台灣寫真博覽會」之邀來台,於餐廳用餐時,將上衣掀起當眾露出胸部引爆熱議後,這回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起床片,影片釋出後,大尺度的內容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Stray Kids成員直播喝可樂挨轟!「當場道歉」掀韓網熱議 粉絲不解喊:莫名其妙

まっか睽違兩個月,在擁有超過28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1分48秒的「起床視角片」,從影片中可見,鬧鐘聲響,她睡眼惺忪的掀開被單,打了個哈欠,一手摟著愛貓,一時半刻間還不願起床。隨後她緩緩做起,對著鏡頭揮了揮手,並開始在床上伸展。

來源:YouTube截圖

まっか開始在床上劈腿、拉筋,上半身向前傾時,H級豪球險些掉出,性感尺度無上限,折騰了一會兒終於從床上起身。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まっか竟毫不掩飾的在床頭曬出正在充電的「姐夫」,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是我能免費看的嗎?」、「太不把我們當外人了吧」、「有人一起床就這麼可愛的嗎?」

事實上,日前まっか在台灣某家餐廳用餐時,竟直接將上衣掀起,露出只貼了愛心胸貼的H級雪乳,並在貼文中寫下:「台灣露出」,短短3秒的血脈噴張的影片迅速在網上掀起熱議,更突破80萬網友的觀看,卻引起不少日本網民的反彈,紛紛留言:「請停止這樣的行為」、「這是讓日本蒙羞的事,根本不有趣」、「丟臉丟到國外去了」、「甚至是在餐廳做這樣的事」、「日本的恥辱」,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