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成員直播喝可樂挨轟!「當場道歉」掀韓網熱議 粉絲不解喊:莫名其妙


Stray Kids成員直播喝可樂挨轟!「當場道歉」掀韓網熱議 粉絲不解喊:莫名其妙

以巴衝突延燒多時,全球K-POP粉絲社群的政治參與也明顯提升。日前,粉絲開始對消費被認為支持以巴衝突中遭抵制品牌的偶像進行打壓,其中像是麥當勞、星巴克、迪士尼等品牌紛紛遭列黑名單。沒想到,最近南韓人氣男團Stray Kids澳籍成員Felix(李龍馥),竟突向粉絲道歉,起因於自己在鏡頭前喝了「可口可樂」!

看更多:惠利沈默三天正式道歉!認「因瞬間感情而造成傷害」:向受到傷愛的人表示歉意

Felix上個週末(17日)一如既往在IG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豈料在直播中,因在鏡頭前拿起一瓶可口可樂喝,遭外網抨擊,不少人指出可樂公司因涉嫌以巴衝突,慘遭抵制,而Felix喝可樂的舉動,無疑被認為是表明了立場,稱偶像因為此避嫌才對。

對此,Felix在直播快結束前,向正在收看的觀眾致歉:「我為拿可樂瓶出來道歉,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任何人的感受,我不想讓STAY(粉絲名)們難過,所以只想說我真的很抱歉提起它。」、「下次會更注意的,下次吃播時不會再喝飲料。」突然其來的道歉令部分粉絲相當錯愕,也隨之掀起各方議論。

然而,部分韓國網友無法理解為何Felix需要特地道歉,基於團體本身是與可口可樂品牌有合作關係,喝可樂可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對於外網的抨擊以及Felix火速道歉一事表示:「瘋了嗎?」、「太無辜了吧!」、「為什麼要道歉呀!又沒有做錯」、「太莫名其妙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