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度最佳扣籃」灰狼狀元「蟻人」Edwards暴力顏扣Collins!後者更直接捂臉退場


NBA/「年度最佳扣籃」灰狼狀元「蟻人」Edwards暴力顏扣Collins!後者更直接捂臉退場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今日(19日)作客來到猶他爵士主場比賽,本場比賽出現了堪稱是今年年度最佳的暴力扣籃,在第三節還剩3分30秒時,灰狼少主「蟻人」Anthony Edwards 在Give and go後直接起跳暴力的以流星灌籃的方式顏扣爵士隊的Collins,完成這精彩的扣籃。

看更多:NBA/兩大潛力新秀互相致敬交換球衣!姓氏竟意外拼成「不雅字眼」引發熱議

灰狼隊的少主「蟻人」Anthony Edwards,是2020年的選秀狀元,勁爆的體能以及鐵血硬漢的個性,讓他在本賽季殺出重圍,不僅再度入選明星賽,更幫助灰狼隊打出西區龍頭的戰績!本賽季截至今日,Edwards繳出場均26.6分5.4籃板5.1助攻全能的成績。

Anthony Edwards一向不吝嗇的常常在球場上展現自己勁爆的體能,日前他才因為怪物絕殺封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今日他在上演一季堪稱是年度最佳扣籃的好球!在今天的比賽第三節還剩3分30秒時,灰狼少主「蟻人」Anthony Edwards 在Give and go後直接起跳暴力的以「流星灌籃」的方式顏扣爵士隊的Collins,誇張又暴力的扣籃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在賽後Anthony Edwards也開心地表示這應該是他生涯最佳的扣籃!不信的是根據當地記者透露,Collins在被顏扣後相當不適,目前已經前往醫院檢查是否有腦震盪的現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