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曼巴一定很不爽!Kobe Bryant父親近日上網拍賣2000年湖人冠軍戒指


NBA/曼巴一定很不爽!Kobe Bryant父親近日上網拍賣2000年湖人冠軍戒指

NBA已故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父親Joe Bryant,近日在網路上公開販售Kobe 在2000年所奪下的生涯首隻冠軍戒指!且目前競標售價為64000美金,這樣的行為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NBA/「年度最佳扣籃」灰狼狀元「蟻人」Edwards暴力顏扣Collins!後者更直接捂臉退場 

傳奇球星Kobe Bryant在2000年首度奪下NBA冠軍,在奪冠後他將訂製了兩個同款冠軍戒指,並送給了自己的父母親來感激他們的養育之恩。沒想在2001年Kobe一家人竟因為Kobe堅持要與瓦妮莎結婚而關係大破裂,最終父母親甚至沒有參加他們的婚禮,家庭關係鬧得沸沸揚揚。

來源: NBA

沒想到後來Kobe父母親更相當心寒的企圖在網路上販售Kobe的東西來賺取金錢,當時Kobe就憤怒地向拍賣公司起訴,最終法院判決Kobe父母只能夠公開拍賣6樣商品,其中包嘎兩枚特別為他們訂製的戒指,Kobe送給母親的8號半戒指被拍賣成功了,成交價20.6萬美元。

來源:NBA

原以為這種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Kobe Bryant的父親竟然在近日再度拍賣起當時Kobe為他訂製的冠軍戒指!雖然不是Kobe本人球員版的戒指,不過這個完全相同的訂製戒指很快的在網路上被競標,目前出價為64,000美元,此拍賣將於3月30日結標。對此許多球迷憤怒表示:「真正的Kobe粉絲是不會購買的!」、「真的有這麼缺錢嗎?」、「當初Kobe是多沒的憤怒,如今又拿出來販賣,能想像Kobe在天堂會多麽的抓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