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沈默三天正式道歉!認「因瞬間感情而造成傷害」:向受到傷愛的人表示歉意


惠利沈默三天正式道歉!認「因瞬間感情而造成傷害」:向受到傷愛的人表示歉意

29歲南韓女神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於16日認愛,韓韶禧卻遭外界質疑介入男方和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的感情。惠利當天更在IG限動寫下「很有趣」並退追男方IG,韓韶禧跟進回擊:「我也覺得好有趣」,但隨後發文道歉,掀起熱議!而爭議爆發至今,惠利先是發聲表示「無話可說」,並在今日(18日)下午正式道歉。

惠利於18日下午在IG發文道歉,表示自己沒有意識到,每一個細微的行動所帶來的影響。「我向那些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表示誠摯的歉意。」她指出:「去年11月,有報導稱結束我們結束8年的戀愛。這個過程並不是在短時間內做出的決定,分手報導出來後,我們還說過要進一步討論的對話。」

而她與柳俊烈自那時起就沒有過任何聯繫與見面。就四個月後看到男方新戀情的消息,當下因產生情緒而衝動發文,「因為瞬間的感情而造成傷害,再次表示歉意。」同時她表示未來會更加謹慎看待自己的言行。

來源:hyeri_0609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