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排隊合照LIsa!「坐下2秒立刻被請離」他秒變臉 網笑看:變粉絲了?


山下智久排隊合照LIsa!「坐下2秒立刻被請離」他秒變臉 網笑看:變粉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山下智久.jpg
山下智久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去年底成功與YG娛樂續團體約,單飛不解散,成員Jennie、Jisoo、Lisa相繼成立個人工作室,繼續個人活動。身為時尚圈寵兒的Lisa,近日在珠寶精品品牌BVLGARI活動搶眼亮相,沒想到在日本超人氣男神山下智久上前合照的過程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畫面曝光後火速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柳俊烈認愛韓韶禧!網曬驗證九宮格驚「撞臉韓國瑜」對比照引網笑:回不去了

Lisa於上週末受邀出席位在韓國首爾的BVLGARI品牌活動,當天眾星雲集,演員李鍾碩、人氣男團SEVENTEEN的珉奎皆現身會場,就連現年38歲的影歌視三棲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山P)也到場為活動增添光彩。活動結束後,山下智久在個人IG曬出與Lisa的合照,殊不知這短短五秒的影片卻引發討論!

當天Lisa被眾人包圍,大家排隊與她合照,男神山下智久好不容易坐到Lisa身邊,在一陣快門、閃光燈捕捉後,他火速遭後方保鑣請離,從畫面中可見,起身時的山下智久表情盡顯尷尬,疑似不悅,所幸Lisa後來禮貌地與他說謝謝。

來源:tomo.y9
來源:tomo.y9

網友看到這段排隊合照的畫面,不禁留言表示:「Lisa好像熱門打卡景點」、「下面一位!」、「才拍兩秒耶」、「連聊天的機會都沒有」、「堂堂日本男神居然要像粉絲一樣排隊等合照」、「山P表情逐漸母湯」、「山P還是一樣帥啊!」、「狀態好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