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返韓露燦笑狀態極佳!猛撩髮曬「左手無名指戒指」網狂猜:在宣示主權?


韓韶禧返韓露燦笑狀態極佳!猛撩髮曬「左手無名指戒指」網狂猜:在宣示主權?

29歲南韓女神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於16日認愛,韓韶禧卻遭外界質疑介入男方和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的感情,儘管事件中的兩位女主角相繼發聲,並釐清了感情時間線,依舊在韓掀起不小的爭議。昨日(18日)韓韶從夏威夷返韓,在機場遭韓媒大肆捕捉,其中就有眼尖的網友察覺她的一個小舉動,疑似是在宣示主權!

看更多:惠利沈默三天正式道歉!認「因瞬間感情而造成傷害」:向受到傷愛的人表示歉意

韓韶禧於上週六一早認愛後,先是被韓媒《DISPATCH》捕捉到與柳俊烈在夏威夷約會的照片,隨後男方自行搭機返韓。18日,韓韶禧現身隻身返韓,出現在仁川機場,大批媒體衝上前包圍,只見她身穿一身條紋針織衫搭配牛仔褲,保留些微度假氛圍,面對媒體,她毫不遮掩的露出燦笑,看起來心情相當好,韓媒更用「充滿戀愛光彩」形容狀態極佳的她。

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韓韶禧自現身機場後,就不停的用無名指戴有戒指的左手撥弄頭髮,最後在上手扶梯時,禮貌的向眾人鞠躬道謝,網友見狀後掀起熱議,紛紛表示:「手上那是情侶對戒嗎?」、「在宣示主權?」、「哦哦?放閃嗎!」、「挺女神」、「不管怎樣,她的狀態真的很在線!」

此外,根據《DISPATCH》的採訪結果指出,柳俊烈與惠利自去年6月後關係開始疏遠,柳俊烈也缺席女方於6月舉辦的生日派對,身邊的知情人士向D社透露:「兩人本來就不太分享戀愛話題,但還是能感覺到,他們本來三不五時都會聯絡彼此,但看手機的時間相對縮短了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