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影后全鐘瑞擔任美國職棒海外賽開球嘉賓!超貼身瑜珈褲火辣曲線超吸睛


南韓影后全鐘瑞擔任美國職棒海外賽開球嘉賓!超貼身瑜珈褲火辣曲線超吸睛

近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以及聖地牙哥教士兩支球隊特地來到了南韓參加海外熱身賽,大谷翔平等超級球星來到亞洲掀起了非常多的話題,在今日道奇隊與培證英雄隊的熱身賽,特別邀請到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G)I-DLE舒華因病請假中斷宣傳活動!竟被粉絲在台灣百貨公司遇到甚至還在體驗騎馬

29歲的南韓影后全鐘瑞,生日是1994年7月5日恰巧與超級球星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球團也因此特別邀請她擔任本次盛大的海外賽開球嘉賓。曾憑藉電影《聲命線索》奪下影后,並有《紙房子:韓國篇》、《不可能的婚禮》等知名作品的她,也讓道奇隊的球員相當期待開心的看著她開球。

但在這次的開球活動,全鐘瑞穿著相當貼身性感的瑜珈褲,也讓她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面非常熱烈的討論,有些粉絲認為「身材很棒!看得出來非常認真控制自己的身材」、「全鐘瑞真的超美!」但也有部分粉絲認為「褲子太貼身了真的不好看」、「形狀都露出來了」、「在棒球場穿這樣不太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