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舒華因病請假中斷宣傳活動!竟被粉絲在台灣百貨公司遇到甚至還在體驗騎馬


(G)I-DLE舒華因病請假中斷宣傳活動!竟被粉絲在台灣百貨公司遇到甚至還在體驗騎馬

南韓大勢女團(G)I-DLE的台灣籍成員葉舒華,近日因為身體不適而請假中斷所有宣傳的行程,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沒想到在3月13日有粉絲在社群發文表示自己看到舒華出現在百貨公司以及騎馬,篇貼文很快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南韓「童顏女神」上傳超辣短影音 網驚呼:保養得太好完全看不出來34歲

舒華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她在(G)I-DLE這次發行回歸專輯不久後,就因為身體不適而向公司請假,並且暫停了宣傳活動,就連最新推出的<Fate>歌曲MV,都沒有看到舒華的身影,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她身體的狀況。

來源:twitter

沒想到在3月13日有粉絲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台灣遇到舒華,且不只在百貨公司看到她,甚至還看到舒華開心的在體驗騎馬!這篇貼文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對此許多粉絲開始留言討論:「舒華看起來身體蠻健康的呀!」、「竟然可以騎馬卻不能出席粉絲見面會」、「「她以生病為藉口休息了一個月,卻有體力去百貨公司」

也有許多粉絲辯護表示:「都已經2024了怎麼還有人覺得生病就是要躺在床上?」、「這樣更讓人擔心是身體生病還是心靈生病了」、「生病去大自然走走挺好的呀」、「我就不信大家跟公司或學校請假都沒有討出門玩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