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認愛韓韶禧!網曬驗證九宮格驚「撞臉韓國瑜」對比照引網笑:回不去了


柳俊烈認愛韓韶禧!網曬驗證九宮格驚「撞臉韓國瑜」對比照引網笑:回不去了

29歲南韓女神韓韶禧認愛37歲男星柳俊烈,在韓國演藝圈吵得沸沸揚揚,關於韓韶禧遭外界質疑介入男方和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的感情、惠利的回應、最終發文認愛、感情時間軸的曝光,也在台灣掀起一波討論潮。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腦洞大開,指出柳俊烈與立法院院長韓國瑜撞臉,對比照一釋出,網全笑翻喊:回不去了!

看更多:韓韶禧柳俊烈約會照曝光!《D社》梳理戀情時間線 她IG狂掉12萬粉再刪道歉文

Google為了要驗證用戶「不是機器人」,常會丟出九宮格圖片讓網友們作答,有不少人因此將其做成梗圖。最近,臉書粉專頁「姆士捲」就搭上柳俊烈與韓韶禧認愛的話題趨勢,於16日發文,曬出自製的「驗證九宮格」考大家「請選出下列關於柳俊烈的照片」!

只見九宮格中除了有柳俊烈的照片,還出現了立法院院長韓國瑜、香港裔美國演員歐陽萬成的照片,混淆網友們的視聽,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後製假髮在韓國瑜的照片上,猛一看幾乎與柳俊烈的長相如出一徹,網友看到後紛紛笑喊:「我分不出來…救命」、「笑死 怎麼有Jimmy」、「真的回不去了」、「柳俊烈不排除提告」!

來源:Threads(45jumper)

此外,根據《DISPATCH》的採訪結果指出,柳俊烈與惠利自去年6月後關係開始疏遠,柳俊烈也缺席女方於6月舉辦的生日派對,身邊的知情人士向D社透露:「兩人本來就不太分享戀愛話題,但還是能感覺到,他們本來三不五時都會聯絡彼此,但看手機的時間相對縮短了很多。」

而兩人確定結束長達7年感情的時間點落在去年11月初,也是在那時候宣布分手。柳俊烈則是在11月15日的攝影展上,首次與韓韶禧見面並打了招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