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認愛柳俊烈!4點聲明為「引戰前任惠利致歉」認:我失去理智 男方相繼發聲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4點聲明為「引戰前任惠利致歉」認:我失去理智 男方相繼發聲

南韓女神韓韶禧因飾演《夫婦的世界》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影壇。昨日(15日),她遭爆與男星柳俊烈熱戀消息,兩人還被目擊於夏威夷飯店約會,事件爆發後,雙方經紀公司先是對戀情不置可否,而網友卻質疑女方介入男方和交往7年前女友惠利的感情。不僅如此,惠利當天更在IG限動寫下「很有趣」並退追男方IG,對此韓韶禧也發文回擊「換乘戀愛」一說。

看更多:女神讓人好暈!韓韶禧「嘴叼筆蓋」幫粉絲簽名 霸氣舉動女粉嗨翻:都快彎了

豈料,16日一早韓韶禧態度丕變,親自發布認愛文,發出四點聲明並對前一日在IG發布的引戰動態表示抱歉。韓韶禧先是表示近一兩日的消息讓大家受傷與受到了驚嚇,為了讓粉絲少受一些傷害,決定提筆撰寫聲明文,而非透過媒體單方面通知。

文中指出自己與柳俊烈是透過攝影展認識,因為聽說要共同出演新作品,而先向對方打了招呼;兩人是在2024年開始交往,且據她了解,男方與前任已於2023年初結束了戀情,而分手消息是在同年11月傳出,強調自己並無介入男方的上一段關係。

同時,韓韶禧也對自己昨日於IG發布關於諷刺惠利的限動致歉,她承認此舉相當不成熟,應該保持能冷靜,而不是聽到關於「換乘戀愛」的謠言就失去理性。最後她表示如此突然的用這種方式傳遞消息,對粉絲們擔心感到相當抱歉,同時承諾會更加的管理自己,用更成熟的面貌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