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白色情人節「中職第一美腿」菲菲放送比基尼福利!同時解鎖6大女神比基尼造型


中華職棒/白色情人節「中職第一美腿」菲菲放送比基尼福利!同時解鎖6大女神比基尼造型

白色情人節當天,許多藝人網紅都在網路上向粉絲祝賀情人節快樂,人氣相當高的「樂天女孩」自然沒有錯過!人氣相當高有著「台灣新有菜」稱號的啦啦隊女神菲菲,昨日在社群發出多張超辣比基尼照片,第三張照片更齊聚6位女神讓粉絲大飽眼福。

看更督:中華職棒/雄鷹啦啦隊新星撞臉「圍棋女神」一粒熱情應援舞蹈掀熱議!IG粉絲更是暴漲40倍

近日樂天女孩成員到北海道旅遊,在白色情人節這天也沒有忘記在社群發文向粉絲祝賀!而有著「中職最辣美腿」、「中職新有菜」、「回眸女神」之稱的成員菲菲,昨日在社群發出6張超辣的比基尼泡溫泉照片,火辣的身菜一覽無遺,更解鎖同團6位女神的比基尼造型,粉絲看了都表示在白色情人節這天有大飽眼福!

日前菲菲因為在2月被爆出私接活動,不少球迷擔心新的賽季是否能夠繼續看到她留隊應援。不過事發後她仍照常發布貼文,並在2月底分享自己拍攝新賽季宣傳照的畫面,間接宣布自己會留在啦啦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