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驚喜合作中國娃娃推出單曲<SisterSister>!超極限5天內完成所有創作


展榮、展瑞驚喜合作中國娃娃推出單曲<SisterSister>!超極限5天內完成所有創作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展榮、展瑞,近日驚喜的與中國娃娃合作完成了<SisterSister>這首單曲,他們兩開心的社群發文表示這次的合作很極限的在5天內,加上一堆泰文以及英文的困難之下完成,如此驚喜的合作也讓許多粉絲朝聖留言討論。

看更多:(G)I-DLE舒華因病請假中斷宣傳活動!竟被粉絲在台灣百貨公司遇到甚至還在體驗騎馬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組成至今已經13年,擁有高達357萬的訂閱數,卻在去年宣布即將停止更新,並在1月底更新最後一支影片,讓許多人感到相當不捨。不過他們各個成員在停更後都有許多各自的作品以及發展,近日展榮、展瑞更驚喜的與中國娃娃合做發行單曲!

近日展榮、展瑞在驚喜宣布他們和超人氣團體中國娃娃合作,中國娃娃25週年邀請了展榮展瑞一起飛到泰國,並且極限的在五天之內完成所有的創作,<SisterSister>這首歌節奏輕快,又結合了滿滿的泰文以及英文,展榮展瑞開心的表示:在疫情後他們非常珍惜可以一起出國,在大街上開開心心唱歌跳舞的日子!

許多粉絲聽了這個作品都興奮的留言表示:「中國娃娃怎麼都沒有變!」、「展榮、展瑞要紅了到國外去了!」、「這個合作實在太讓人驚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