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盤點新賽季韓籍以外的5位啦啦隊新星:前女團超人氣成員備受注目!性感女神轉戰職棒舞台


中華職棒/盤點新賽季韓籍以外的5位啦啦隊新星:前女團超人氣成員備受注目!性感女神轉戰職棒舞台

中華職棒新的賽季即將在月底開打,新的賽季除了球隊會繳出什麼樣的成績讓人相當期待之外,新賽季的啦啦隊成員同樣也被球迷相當期待!在新的賽季許多球隊除了跟上引進了許多韓籍超人氣啦啦隊成員之外,本土啦啦隊也有許多新的亮點,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位執得期待的職棒啦啦隊新星!

看更多:中信啦啦隊女神峮峮「原味親簽球衣」超搶手!公益競標竟以天價XX萬結標

少鹽

少鹽過去一直都是P.league+啦啦隊Formosa Sexy的超人氣成員,甜美白皙的外表更讓她被視為是啦啦隊「鄰家女孩」的女神代表。近日她重磅宣布加盟中信兄弟啦啦隊「ᴘᴀssɪᴏɴ sɪsᴛᴇʀ」,這樣的消息很快的讓許多粉絲暴動直呼:這是中信啦啦隊今年最強的補強!

一粒

今年將加入中華職棒一軍的台鋼雄鷹隊,全新的球隊以及全新的啦啦隊都讓球迷相當期待!而在雄鷹啦啦隊成員當中,一粒甜美的外型已經讓他成為全迷最期待的焦點,過去她在球場上應援的影片近日也在網路上瘋傳,已經有許多球迷將她視為本賽季啦啦隊新秀的一大新星!

梔梔

梔梔過去就曾是中華職棒小龍女的人氣成員,不過因為某些原因他離開了中華職棒啦啦隊,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如今在今年賽季她宣布將強勢回歸中華職棒啦啦隊,並且加入人氣最高的「樂天女孩」!她強勢回歸的消息讓球迷相當期待,豐富的經驗以及出眾的外表更讓她被視為新賽季樂天本土女孩的最強補強!

冼迪琦

去年季中強勢加入中信啦啦隊「ᴘᴀssɪᴏɴ sɪsᴛᴇʀ」的練習生冼迪琦,剛加入中華職棒就因為有甜美的外型加上曾經是AKB48 TP成員的經歷,讓她擁有非常高的評價,甚至有許多球迷將她譽為「峮峮的接班人」。新的賽季會是小迪生涯第一個完整的中職賽季,她會有怎麼樣的進步以及帶給球迷什麼樣的表演相當值得期待!

陳詩雅

最後一位為大家介紹的是小龍女的練習生詩雅,她與冼迪琦同樣過去曾是AKB48 TP的成員,且她還是初代的隊長,也因此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她在AKB48 TP畢業後在去年季中加入小龍女成為練習生,新的賽季同樣也會是詩雅第一個中華職棒完整的賽季,她能夠在場邊帶來怎麼樣的應援也相當令人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