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的詛咒又來了?哈登曝自己左肩也受傷了「四巨頭」已有3人傷病纏身


NBA/快艇的詛咒又來了?哈登曝自己左肩也受傷了「四巨頭」已有3人傷病纏身

NBA洛杉磯快艇隊本賽季重磅交易來「大鬍子」James Harden組成超豪華四巨頭,雖然一開始苦吞一波連敗,不過在磨合適應過後他們打出了一波連勝,更一舉將戰績衝到西區龍頭的位置。沒想到近日快艇又像被詛咒一樣球星不斷出現傷病的困擾。

看更多:NBA/球迷朝聖竟發現Kobe紀念雕像上多處有錯字!湖人球團回應:會盡快做出修正

洛杉磯快艇隊本賽季擁有Kawhi Leonard、James Harden、Russell Westbrook、Paul George四位擁有MVP等級戰力的球星,這豪華的「四巨頭連線」讓快艇隊成為本賽季大家相當關注的球隊,更有許多球期待James Harden、Russell Westbrook、Paul George這三位還沒拿過冠軍的球星能夠一起在快艇隊圓夢。

目前快艇隊以41勝23敗的戰績暫居西區第四名的位置,不過近日的快艇隊竟像被詛咒一樣,再次受到傷病問題纏身。一開始是Russell Westbrook因為骨折而確定本賽季例行賽報銷,在昨天的比賽Kawhi Leonard竟也因為胸廓痙攣提前退場進行治療。沒想到在賽後的訪問,James Harden竟也透露自己的左肩受傷了,不確定能不能出席下一場比賽。

好不容易「四巨頭」才磨合完畢打出非常亮眼的表現,如今快艇隊竟開始接連的遇到傷病的問題,大家認為快艇隊今年還有機會奪下冠軍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