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迷朝聖竟發現Kobe紀念雕像上多處有錯字!湖人球團回應:會盡快做出修正


NBA/球迷朝聖竟發現Kobe紀念雕像上多處有錯字!湖人球團回應:會盡快做出修正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今年2月揭曉了已故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的紀念雕像,如此壯觀的紀念雕像吸引了許多球迷朝聖合影紀念,不過近日有球迷發現,在此雕像上竟然出現了相當多的錯字,如此荒謬且嚴重的錯誤引發球迷猛烈砲轟,湖人官方也在第一時間緊急發文回應會馬上進行修正。

看更多:NBA/已故球星Kobe Bryant紀念雕像揭幕!這一動作「紀念單場81分」是他親自挑選的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歷史當中最偉大的球隊之一,隊史在Kobe之前有Elgin Baylor、Jerry West、Chick Hearn、Shaquille O’Neal、Kareem Abdul-Jabbar和Magic Johnson一共6位擁有紀念雕像的傳奇球星,如今Kobe Bryant 也加入這傳說的行列,且湖人球團更宣布Kobe Bryant 他一人就會有3座的紀念雕像讓粉絲相當期待!

而率先公布的第一尊雕像是以當年Kobe Bryant單場狂轟81分單手指天慶祝的動作,Kobe Bryant 的遺孀Vanessa Bryant為丈夫自豪的表示:「這第一座雕像的動作是他自己選的!如果誰有意見,那我也沒辦法。」如此霸氣且壯觀的雕像,吸引了全世界的粉絲特地到此朝聖合影紀念。

沒想到近日竟然有球迷發現這尊雕像上有許多明顯的拼字錯誤,包括:Jose Calderon和Von Wafer的名字都拼錯了,還有將「Coach's Decision」拼成「Coach's Decicion」。對此許多球迷痛批湖人球團沒有重視甚至是汙辱了這尊紀念雕像,對此湖人球團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我們已經有發現到問題,會盡快去修正錯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