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向狙擊!IU下秀見「義美小泡芙」燦笑大暴衝 台灣Uaena嗨:知道該怎麼做了


取向狙擊!IU下秀見「義美小泡芙」燦笑大暴衝 台灣Uaena嗨:知道該怎麼做了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日前宣布將開啟「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下個月6、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她剛結束巡演首爾場,演唱會結束後,IU親切的到場外與粉絲們說再見,沒想到在群眾中,有一名粉絲因拿著台灣零食,成功引起IU的注意,出乎意料的發展更在社群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無視頒獎人!挨轟「歧視、無禮」楊紫瓊親自回應還原真相

IU於本月9日、10日結束首爾場演唱會,許多Uaena(粉絲名)意猶未盡,紛紛在演唱會結束後於場外等待IU下班,IU這回一如既往熱情的與殷殷期盼的Uaena打招呼,茫茫人海中,有名粉絲因拿著台灣人氣零食「義美小泡芙」,令IU眼睛為之一亮,立刻衝向該粉絲接過泡芙,臉上露出燦笑!

來源:db____k_t
來源:db____k_t

粉絲將IU看到泡芙,收下時可愛的一面捕捉下來放上TikTok,該影片火速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是義美小泡芙嗎」、「女神這一笑,我全沒了」、「直接融化」、「知道4月6、7號要帶什麼了」、「已經囤一箱等女神」

 

事實上,IU已經不是第一次暴露對於義美小泡芙的喜好取向,過去她在韓國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時裝週活動,竟突破保鑣的防護,伸手接過粉絲送上的義美小泡芙,對於該零食的喜愛眾所皆知,相信所有台灣Uaena也都蓄勢待發,期待女神降臨寶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