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無視頒獎人!挨轟「歧視、無禮」楊紫瓊親自回應還原真相


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無視頒獎人!挨轟「歧視、無禮」楊紫瓊親自回應還原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The Oscars)今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完美落幕,然而獲得影后以及最佳男配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卻陷入歧視爭議。為此,頒獎給艾瑪史東的上屆影后楊紫瓊以及上屆得主關繼威皆用行動還原頒獎當下的狀況。

看更多:克莉絲汀史都華街拍超時髦!挖背洋裝「隙縫透視小粉紅」引網大讚:太頂

根據外媒報導,上屆奧斯卡影后得主楊紫瓊,與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一同擔任最佳女主角的引言、頒獎人,而艾瑪史東得獎上台正要接下楊紫瓊手上的獎座時,兩人卻握著獎座走向珍妮佛勞倫,最終由珍妮佛勞倫頒獎給艾瑪史東。

此舉動瞬間引發外界抨擊,稱艾瑪史東「忽視楊紫瓊」,遭批歧視,事件甚囂塵上。對此,楊紫瓊特別發文澄清歧視一說,表示:「我讓妳感到困惑了,但我想要讓妳將這個榮耀時刻和妳的好友珍妮佛分享,她讓我想到親愛的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永遠在彼此身邊。」暖心舉動竟遭誤解,掀起軒然大波。

不僅如此,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於典禮上以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卻因在上台時只跟提姆羅賓斯、山姆洛克威爾致意,無視關繼威上前的互動,也遭網友撻伐該舉動相當無禮,事件甚至引爆日韓網友們的熱議。而關繼威在事後IG典禮時在台上的合照,表示:「我很榮幸能夠擔任最佳男配角頒獎人,也恭喜當晚所有得獎者。」間接破除遭歧視的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