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童顏女神」上傳超辣短影音 網驚呼:保養得太好完全看不出來34歲


南韓「童顏女神」上傳超辣短影音 網驚呼:保養得太好完全看不出來34歲

南韓知名直播主表恩智(표은지,Pyo Eunji)因擁有可愛的逆齡臉蛋,以及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在網上席捲大批粉絲,更被外界封為「童顏女神」,甚至還被網友稱為「最辣合法蘿莉」,恕不知她其實已經34歲了,與年紀超不搭的外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日本第一女優河北彩花發佈重大消息!她因為「這一點」決定改名為河北彩伽

來源:Pyo Eunji YT

南韓知名直播主表恩智(표은지,Pyo Eunji),在IG上擁有高達147萬的粉絲,在YT上更擁有將近200萬的粉絲 ,人氣相當高!她最備受矚目的是她擁有極致甜美的童顏,同時還擁有相當豐滿火辣的好身材,這樣的大反差也讓他被賦予「最辣合法蘿莉」的稱號。

近日她在社群上傳了一部僅身穿內衣的日常短影音,超甜美的笑容以及超不科學的火辣身材,讓這部影片僅僅上傳不到一週的時間觀看次數就超過了60萬,且已經有34歲的她如今皮膚以及身材還能夠保養得這麼好,更讓許多粉絲讚嘆 :「她真的反差太大太萌了!」、「34歲還有這樣的身體狀態真的很厲害」、「她真的可以說是童顏女神的代表人物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