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街拍超時髦!挖背洋裝「隙縫透視小粉紅」引網大讚:太頂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街拍超時髦!挖背洋裝「隙縫透視小粉紅」引網大讚:太頂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吸血鬼愛情系列電影《暮光之城》成為家喻戶曉一線影星,隨後開拓更多戲路,讓影迷看到更多她不同的面相。近日,克莉絲汀主演的驚悚愛情電影《Love Lies Bleeding》於戲院上映,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宣傳,而她登上節目的服裝,竟意外的掀起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喝星巴克遭炎上!LE SSERAFIM許允真「遭外網狂轟」IG被灌爆:超敗好感

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全新電影上週於洛杉磯上映,近日她飛往紐約,受邀至節目《史蒂芬·荷伯晚間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進行宣傳。身為時尚指標的她在一天之中換了三套服裝,其中一套來自Mônot 2024早秋系列的露背禮服瞬間成為焦點!

只見該禮服無袖削肩的設計,除了背後大面積挖空外,胸前由流蘇勾勒成一片菱形,全由細繩支撐,而穿衣一向大膽又前衛的克莉絲汀史都華直接單穿了這件禮服,絲毫不忌諱走光問題,下身搭配全黑長裙,極具個性,性感又不失氣場。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超級辣!」、「好像看到點了」、「布料超少卻不顯得情色」、「太頂了」!

事實上,過去克莉絲汀史都華曾不少次因為造型掀起爭議,面對網友們的批評,她給出回應,她表示:「女性身體的存在,可以挑起各種慾望,而這些慾望並不僅屬於異性戀男性,有些人因為未能達到他們理想的行為而感到不適,這反而讓我感到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