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妹妹歐莉雅決定來台留學!佳娜公開她IG幫忙徵友:她母胎單身23年希望有人可以好好帶她認識台灣❤️


烏克蘭妹妹歐莉雅決定來台留學!佳娜公開她IG幫忙徵友:她母胎單身23年希望有人可以好好帶她認識台灣❤️

烏克蘭女星佳娜(Tatiana Lin),去年與馬來西亞男星祖雄修成正果,結婚並且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決定在定居九留在台灣。近日佳娜在社群發文透露自己的親妹妹歐莉雅也決定來到台灣讀書,天生麗質的臉蛋以及火辣的好身材,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還有缺妹夫嗎?

看更多:南韓「童顏女神」上傳超辣短影音 網驚呼:保養得太好完全看不出來34歲 

日前佳娜的母親與妹妹一同來到台灣探望剛出生的小女兒,而這次來到台灣讓原本擔心中文不通、有文化差異的妹妹,更加認識台灣並下定決心要來到台灣留學讀書!這消息讓佳娜開心的在社群發文表示:「這一次,妹妹終於不怕了!她辦了自己的手機號碼,辦了自己的學生證,要住在台灣學中文!」

除此之外佳娜還透露,她很擔心妹妹的交友狀況,因為她到現在已經單身長達的年,從來沒有交男朋友的經驗。對此他呼籲台灣的男性:「可以來加一下她,帶她認識一下這個美麗的寶島!身為姐姐的我,就只能幫各位到這了!」許多網友看到這段話,熱情在留言區報名表示:「可以在這邊留言當妹夫嗎?」、「妹妹在台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Call我!」、「這樣的外表竟然母胎單身!」

佳娜還附上了妹妹歐莉雅的IG帳號,歐莉雅和佳娜同樣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曼妙的好身材,IG上個種美照瞬間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