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到一半竟換便服回家?快艇球星Kawhi Leonard離場隨隊記者出面解釋原因


NBA/打到一半竟換便服回家?快艇球星Kawhi Leonard離場隨隊記者出面解釋原因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在今天作客來到洛杉磯快艇主場作戰,本場比賽快艇隊的球星Kawhi Leonard僅出賽12分鐘,就突然退場並且在球員通道被人拍到已經換好便服離開球場,對此許多球迷那麼到底她是因為什麼原因竟然直接離開球場,對此快艇記者透露了原因。

看更多:NBA/球迷朝聖竟發現Kobe紀念雕像上多處有錯字!湖人球團回應:會盡快做出修正 

洛杉磯快艇隊的球星Kawhi Leonard,近幾年來雖然成績都相當的出色,不過他的比賽出席率一直都不高,這也讓許球迷質疑他的比賽態度。不過在今年聯盟修改輪休規定後,Kawhi Leonard的出席率也因此變得更加頻繁,他與快艇隊在今年賽季也都打出了名列前茅的成績。

沒想到在今天的比賽,Kawhi Leonard在短短出賽12分鐘後,竟突然退場,並且被媒體捕捉到他直接換回便服,並提前離開了球場。不但沒有比完比賽,甚至沒有回到板凳席幫隊友應援,讓許多球迷懷疑他又要變回那個輪休模式了嗎?

面對外界種種的懷疑,快艇隊的記者出面補充表示:「Leonard出現背部經孿的傷病,並且他認為回家休息比坐在板凳上更好管理傷病,於是才換回便服離開了球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