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星巴克遭炎上!LE SSERAFIM許允真「遭外網狂轟」IG被灌爆:超敗好感


喝星巴克遭炎上!LE SSERAFIM許允真「遭外網狂轟」IG被灌爆:超敗好感

以巴衝突延燒多時,全球K-POP粉絲社群的政治參與也明顯提升。日前,粉絲開始對消費被認為支持以巴衝突中遭抵制品牌的偶像進行打壓,其中像是麥當勞、星巴克、迪士尼等品牌紛紛遭列黑名單。最近,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成員許允真因被拍到私下喝星巴克,遭外國網友抨擊,瞬間在社群上掀起爭端!

看更多:奧斯卡/《墜惡真相》狗狗超吸睛!台下「跟著鼓掌」萌樣瘋傳 網喊:全場最可愛

許允真身為人氣偶像,在IG擁有超過965.8萬位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高度關注的對象。近日,她被捕捉到私下喝星巴克的照片,照片瞬間於社群上瘋傳,韓網論壇更是出現了一則標題為「現在因為喝了星巴克而被攻擊的LE SSERAFIM許允真」的貼文,集中討論了這起爭議事件。

從X(前Twitter)的一篇貼文下方也可見,外國網友對於許允真喝星巴克表示極度不滿,紛紛留言表示:「她明明知道抵制運動,卻還是喝了星巴克,真的很讓人失望」、「明明有很多加咖啡可以喝,卻一定要選星巴克?」、「真的敗好感」、「失望透頂」,甚至有不少粉絲湧入她的個人IG怒轟,砲火可謂相當猛烈。

事實上,粉絲們對本次抵制行動採取相對嚴厲的態度,不少偶像先後被點名,並受到廣大外網的譴責、退粉,也因此這些偶像開始移除包含列在黑名單上品牌產品之內容,相關藝人如ATEEZ、Somi、aespa的Giselle等,而ENHYPEN的JAKE更直接在網上,為自己使用星巴克產品而道歉,事件可謂不斷發酵擴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