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啦啦隊女神峮峮「原味親簽球衣」超搶手!公益競標竟以天價XX萬結標


中信啦啦隊女神峮峮「原味親簽球衣」超搶手!公益競標竟以天價XX萬結標

近日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在Yahoo奇摩拍賣舉辦公益競標義賣活動,其中超人氣啦啦隊成員峮峮的絕版親筆簽名球衣成為本屆義賣活動的超人氣商品,短短一周的時間,這件衣服就競標飆升突破16萬元相當驚人!

看更多:美國大學生打破游泳紀錄奪冠全場狂歡!沒想到竟因「這一動作」被判失格沒收金牌當場崩潰

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氣相當高的啦啦隊,其中成員峮峮更因為「炸裂舞」而在台灣、日本都成為粉絲討論度最高的成員。

來源:YAHOO拍賣

近日中信球團舉辦了公益競標活動,許多「Passion Sisters」女孩去年的絕版英文字體球衣都登上拍賣網進行公益競標,所有競拍所得扣除活動花費,將捐贈於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和宏將傳媒蒲公英關懷教育基金。短短一週(3/1~3/7)的時間,超人氣成員峮峮的球衣就備競標了69次,最終以16萬8000元的天價售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