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辣模Irene無預警訪台!掀浴袍曬「大尺度出浴照」引網暴動:女神太辣了


南韓辣模Irene無預警訪台!掀浴袍曬「大尺度出浴照」引網暴動:女神太辣了

南韓辣模Irene(명아)因擁有天使般精緻的臉蛋以及傲人的魔鬼身材,在網上狂吸超過58萬粉絲的追蹤,優越的身材更是在論壇掀起網友們巨大的迴響。最近,她無預警現蹤台北,並在社群連發多張性感辣照,瞬間引發轟動!

看更多:前BIGBANG勝利又來台?「台北東區逛Zara」照外流 網調侃:沒人願意幫他結帳

Irene近日悄悄來台,經常於社群曬出大尺度性感照的她,同樣於IG上打卡,貼文中她身上罩著白色浴袍,大方在鏡頭前展現「內在美」,狂曬浴袍下的比基尼,姣好身材曲線一覽無遺,零贅肉的纖細身材卻不減上圍的豐滿,令網友們大飽眼福!

不僅如此,Irene還曬出在中正紀念堂拍的觀光照,一身低胸小背心搭配迷你窄裙,炸出性感渾圓,舉手投足展現隨性美,她更上傳了自己大啖火鍋美食的照片,搭配文字:「火鍋代替血在流淌」,表明自己熱愛火鍋,也享受其中。

網友一看到Irene來台的消息,再看到她曬出的辣照,瞬間暴動,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留言:「歡迎來台灣!」、「女神太美了」、「想見見有魅力的妳」、「好可愛」、「我沒了」、「小姐姐感覺很喜歡廟宇呢」,貼文吸引超過3萬粉絲按讚,進而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