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IGBANG勝利又來台?「台北東區逛Zara」照外流 網調侃:沒人願意幫他結帳


前BIGBANG勝利又來台?「台北東區逛Zara」照外流 網調侃:沒人願意幫他結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過去曾是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2019年因投資夜店「Burning Sun」連環爆出暴力、販毒、性侵以及賄賂警察等醜聞,最終被依9項罪名判刑1年1個月,演藝事業全毀。去年2月期滿出獄後,相繼傳出重返昔日「主場」,不僅在夜店狂歡、近日更是在世界各地吃香喝辣,還因次被網友捕捉到現身台北東區的ZARA!

看更多:BLACKPINK合體!四閨女巴黎時裝週掀轟動 Lisa壓軸登場網喊:黑絲襪太頂了

本月6日,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表示:「默默的問一句,我剛在Zara看到勝利有可能嗎?」並補充自己曾經是BIGBANG的粉絲,與照片中的男子對到了眼,認為自己不可能認錯,原PO直呼:「當下都懷疑人生了」!

來源:Threads

從貼文中的照片可見,一名男子站在結帳櫃檯,但身邊卻沒有其他人,也不見店員蹤影,看起來一臉無助,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沒半個人願意幫他結帳你看看」、「不歡迎 整團被他毀了」、「其實他會說中文…」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在留言區曬出與勝利的正面合照,再度掀起討論。

來源:Threads

事實上,日前勝利被捕捉到現身柬埔寨某家夜店的私人派對,派對上他拿著麥克風熱唱熱舞,不僅現場大跳過去與GD還是小分隊身份發行的歌曲〈GOOD BOY〉,甚至揚言有一天要把前隊友GD帶到現場,荒腔走板的行徑令韓網全看傻,怒斥:「簡直演藝圈之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