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田徑正妹室內田徑女子400公尺打破世界紀錄勇奪金牌!受訪卻因聲音神似「米老鼠」爆紅


荷蘭田徑正妹室內田徑女子400公尺打破世界紀錄勇奪金牌!受訪卻因聲音神似「米老鼠」爆紅

近日有位荷蘭田徑女選手Femke Bol,在英國舉辦的2024室內田徑女子400公尺決賽,以49秒17的成績打破自己原本所保持的世界紀錄奪下了金牌!沒想到她在賽後首訪的影片,竟因為聲音神似「米老鼠」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緯來球評忘記關麥克風怒噴新北國王洋將是「爛貨」引發爭議!新北國王GM、楊敬敏不滿發文回嗆

荷蘭田徑女正妹Femke Bol才剛在去年2月打破高懸41年無人可以打破的室內女子 400 米世界紀錄,在田徑界成為遠近馳名的超級新星。近日她就又在英國舉辦的室內女子 400 米決賽刷新自己的紀錄再奪下冠軍!超強的成績讓她成為當今最備受關注的田徑女星。

但沒想到近日在網路上備受討論的竟然不是她那破紀錄的好成績,所有的網友反而在討論一部Femke Bol受訪的影片,影片中她開心地分享自己破紀錄的好心情,不過網友全都歪樓表示 :「這根本是米老鼠的聲音!」、「她的聲音也太特別了吧!」、「原來破紀錄的是荷蘭米老鼠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