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球評忘記關麥克風怒噴新北國王洋將是「爛貨」引發爭議!新北國王GM、楊敬敏不滿發文回嗆


緯來球評忘記關麥克風怒噴新北國王洋將是「爛貨」引發爭議!新北國王GM、楊敬敏不滿發文回嗆

昨日P.league+新北國王隊參加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該場比賽轉播單位球評「小古」古硯偉,疑似在直播的過程中忘記關掉麥克風,導致他批評新北國王洋將是「爛貨」的對話被直播放送出,這段話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新北國王GM毛加恩更相當不滿直接在網路上回擊!

看更多:林書豪帶傷隨隊前往菲律賓備賽東超四強!驚喜消息透漏他即將成為人父

球評「小古」古硯偉在直播中的對話:「國王洋將那麼爛」、「經紀人告訴我,國王對洋將的要求只有薪水不要超過美金一萬五」、「奧帝會答應就是因為他是沒球打、一萬五以下的爛貨。」

來源:毛加恩IG

這段言論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新北國王GM聽到了這則消息,更相當火大的在社群發文表示:「「去年有最佳洋將、聯盟第一隊、籃板王,還有另外聯盟第二隊以及抄截王,你用爛貨來批評他們的能力,請問你有做過什麼厲害的事讓你當一個球評這麼有自信?」、「我了解現在社會是一個hater時代,只會躲在後面用嘴巴去講別人。但當你不了解一個球團的運作卻講出不事實的合約內容,只會顯示你的不專業。團隊每天的努力朝向最好的表現。」

來源:楊敬敏IG

新北國王隊的「士官長」楊敬敏也在社群發文表示:「您們緯來體育台是腦袋裝大便了,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經竟然簽約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