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隊豪取二連勝擺脫東區爐主!熱火士官長「米老鼠」新髮型超搶眼


NBA/巫師隊豪取二連勝擺脫東區爐主!熱火士官長「米老鼠」新髮型超搶眼

NBA今日華盛頓巫師隊作客來到邁阿密迎戰熱火隊,本場比賽除了巫師隊在Kyle Kuzma 狂砍32分之下勇奪二連勝成為一大看點之外,熱火隊「士官長」Jimmy Butler新髮型也成為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

看更多:NBA/這真的太誇張!狀元郎 Edwards翻船+坐飛機仍像沒事一般爆砍44分絕殺封阻獲勝

日前華盛頓巫師隊慘遇大低潮,連吞16敗更導致他們的戰績一路掉到東區墊底的位置,好在在近兩場比賽Kyle Kuzma大爆發分別拿下28分以及32分,分別擊敗黃蜂以及熱火隊奪下二連勝並甩開東區爐主的頭銜。

今天的比賽除了巫師隊勇奪二連勝之外,熱火隊的球星「士官長」Jimmy Butler在本場比賽以全新的雙馬尾造型出賽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的討論,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髮型是米老鼠?」、「這應該是春麗的造型吧哈哈」、「Butler」本賽季造型比球技還要亮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