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真的太誇張!狀元郎 Edwards翻船+坐飛機仍像沒事一般爆砍44分絕殺封阻獲勝


NBA/這真的太誇張!狀元郎 Edwards翻船+坐飛機仍像沒事一般爆砍44分絕殺封阻獲勝

NBA今日(8日)明尼蘇達灰狼隊作客來到印第安納溜馬隊的主場進行比賽,狀元郎「蟻人」Anthony Edwards在本場比賽雖然就翻船扭傷腳踝,不過他竟然跟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很快就回到球場上,並且在第四節的最後以一記超誇張的決殺封阻幫助球隊贏下了比賽!

看更多:NBA/「胖虎」Zion Williamson許下驚人承諾:若明年入選明星賽,我將會參加灌籃大賽!

明尼蘇達灰狼隊昨日才遺憾地宣布隊上的王牌球星Karl-Anthony Towns因左膝半月板撕裂而宣告本季報銷,好不容易在這個賽季打出西區第一的好成績,沒想到就贏來這樣的壞消息,讓許多球迷開始擔心他們本賽季戰績會開始往下掉。

沒想到在今天的比賽,一開場隊上的另一位狀元郎「蟻人」Anthony Edwards就也因為翻船導致腳踝扭傷!好在他在短暫退場治療後,奇蹟般回到了球場上繼續比賽,結果在第一節快要結束前,他又因為衝入內線跳起防守而坐飛機再次重摔在地上,隨即又再返回更衣室進行治療。

一場比賽退到更衣室治療兩次,許多球迷擔心Edwards會和Towns一樣遭遇受傷的困擾,沒想到在第二節開始Edwards竟又像沒有發生事情一樣回到球場上,最終他全場爆砍44分6籃板3助攻2抄截2阻攻,包含殺的一記大封阻!雖然封阻時他因起跳太高肩膀撞到籃筐又重心失衡重摔在地上,不過他就像鋼鐵人一般立刻站起來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