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帶傷隨隊前往菲律賓備賽東超四強!驚喜消息透漏他即將成為人父


林書豪帶傷隨隊前往菲律賓備賽東超四強!驚喜消息透漏他即將成為人父

P.league+新北國王近日抵達菲律賓準備備戰東超4強賽,隊上的王牌球星林書豪雖然因為足底筋膜炎的傷勢不確定到底能不能夠如期出賽,不過他仍隨隊來到菲律賓。今日(7日)有消息透漏,除了跟隨球隊以外,最重要的是原來他菲裔的太太已經懷有身孕,因此他才特地帶傷來到菲律賓!

看更多:NBA/「胖虎」Zion Williamson許下驚人承諾:若明年入選明星賽,我將會參加灌籃大賽!

去年重磅來到台灣籃球聯賽的球星林書豪,去年驚喜的宣布了自己結婚的消息,不過注重個人隱私的他,並沒有透漏太多妻子的資訊,僅低調的發表了兩人的婚紗照,以及讓大家知道太太是菲律賓裔的而已。

近日P.league+新北國王晉級東超四強賽,新北國王全隊都來到了菲律賓準備東超聯賽,不過林書豪仍因為足底筋膜炎的傷勢不確定到底能不能夠如期出賽,但他還是隨著球隊一同來到了菲律賓,一抵達菲律賓他就被當地民眾認出,許多人興奮的想找他一同合照。

今日(7日)有消息透漏,除了跟隨球隊以外,最重要的是原來他菲裔的太太已經懷有身孕,因此他才特地帶傷來到菲律賓!只不過林書豪依舊沒有透漏太多的資訊,希望大家尊重他的個人隱私,並表示他會專心復健期待能夠趕快回到球場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