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拳王即將衝回拳擊擂台!他接受「網紅拳手」Jake Paul挑戰將上演【超級運鈔車之戰】


泰森拳王即將衝回拳擊擂台!他接受「網紅拳手」Jake Paul挑戰將上演【超級運鈔車之戰】

拳壇今日再爆出震撼彈!57歲的傳奇拳擊手泰森Mike Tyson將要重回全集擂台,且對手就是有「老將」殺手之稱的網紅拳手Jake Paul,該賽事將在7月20日於德州AT&T體育場進行,比賽全場將在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現場轉播!

看更多:網紅拳手Jake Paul激戰「小麻」Diaz!後者走樣身材+浮誇擊倒 網呼:被美金KO 

現年25歲的外國網紅拳手Jake Paul和哥哥Logan Paul是現今紅極一時的Youtuber,兩人粉絲數合計高達四千多萬人。弟弟Jake於2020年1月開始正式出道職業拳擊,但他主要的目的不是成為專業、頂級的職業拳擊手,反倒是為了製造「話題」從中獲取流量與票房,所以他不斷邀請前MMA明星選手或者是明星運動員與他對決,並在全世界颳起Paul拳擊旋風!

拳王Mike Tyson相信各位拳迷絕對不陌生,他被視為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全盛時期更擊敗了世界各地的超級好手,20歲就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重量級世界冠軍,生涯被公認為最偉大的拳擊手。不過他生涯最後一次出賽已經是2020年,雙方以和局收場,就此他再也沒有出席拳擊賽。

如今Mike Tyson接受Jake Paul的挑戰,Tyson表示:「想看看這小子到底有多大的野心!」他更表示這會是他復出之旅最後一場比賽。Jake Paul也回應:「就來看看我能不能擊敗這世界最惡名昭彰的拳擊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