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拳手Jake Paul激戰「小麻」Diaz!後者走樣身材+浮誇擊倒 網呼:被美金KO


網紅拳手Jake Paul激戰「小麻」Diaz!後者走樣身材+浮誇擊倒 網呼:被美金KO

網紅拳手Jake Paul在上週週末盛大舉辦自己與MMA退役巨星「小麻」Nate Diaz的拳擊賽,本場比賽吸引了相當多粉絲關注,這場超「吸金」的對決「小麻」Nate Diaz就竟會不會也因為美金低頭呢?然後本場比賽從賽前過磅開始Diaz的體態就明顯不在線,最終本場比賽雙方激戰十回合,由裁判判定Paul奪下勝利。

看更多:世大運/中華隊6戰69顆三分大會第一!新星游艾喆勇奪大會助攻、抄截雙冠王

現年25歲的外國網紅拳手Jake Paul和哥哥Logan Paul是現今紅極一時的Youtuber,兩人粉絲數合計高達四千多萬人。弟弟Jake於2020年1月開始正式出道職業拳擊,但他主要的目的不是成為專業、頂級的職業拳擊手,反倒是為了製造「話題」從中獲取流量與票房,所以他不斷邀請前MMA明星選手或者是明星運動員與他對決,並在全世界颳起Paul拳擊旋風!

擁有豐富 MMA 經驗的「小麻」 Nate Diaz,在與Jake Paul網路上叫囂後正式成為Paul的下一位拳擊對手,原先外界相當期待兩位相當「囂張」的選手對決,不過賽前「小麻」Nate Diaz在過磅大會走樣的身材讓許多粉絲相當傻眼,頓時成為網路上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很多網友表示:「看起來就是想來拿錢,不想贏的。」

正式比賽開始,Jake Paul不斷成功給予Diaz重拳,甚至一度將Diaz擊倒飛向擂台邊繩之外,不過一直以來就以體力著稱的「小麻」 Nate Diaz,隨著比賽時間的消耗月打月帶勁,在後幾個回合也有多次成功重擊Paul。比賽的過程中習慣MMA的Diaz一度使出MMA的「斷頭台」動作,雖然在拳擊當中這是違規的動作,不過這樣的舉動讓現場觀眾情緒嗨到最高點!

最終雙方激戰了10個回合,Jake Paul 經裁判一致判定勝出,比分為 97-92、98-91、98-91。賽後Jake Paul 承認Diaz是他迄今遇到最難對付的對手,並稱讚他是一名「戰士」,隨後再向Diaz發起戰帖,下一戰改PK「MMA賽場」報價1000 萬美元,雖然Diaz團隊還沒有正式接下戰帖,不過這樣的消息已經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