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挑戰又出事!小五孫參加「噴劑挑戰」心臟病發驟逝 阿嬤痛心:抖音害的


抖音挑戰又出事!小五孫參加「噴劑挑戰」心臟病發驟逝 阿嬤痛心:抖音害的

近幾年社群上興起各種「挑戰」,創作者為了吸引觀眾,紛紛加入挑戰。不過,許多創作者在參加挑戰後不是受傷,就是犯罪,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最近,TikTok掀起一股離奇的「吸噴劑挑戰」(chroming)風潮,豈料,一名11歲男童在參加挑戰後,竟不幸離世,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

看更多:BLACKPINK合體!四閨女巴黎時裝週掀轟動 Lisa壓軸登場網喊:黑絲襪太頂了

來源:FaceBook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名住在蘭卡斯特(Lancaster)的11歲男童Tommie-Lee Gracie Billington,2日與朋友相互起哄,進行所謂「chroming」挑戰,據悉該挑戰意即吸入揮發性的化學毒物,如溶劑、噴罐、油漆等產品,使挑戰者的中樞神經系統受到影響,大腦活動減慢導致出現異常興奮感。

來源:Pexels

然而,這個行為無疑是在殘害身體,男童Billington在進行挑戰後心臟病發,隨即暴斃,被醫護人員發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家人得知消息後悲痛欲絕,男童的奶奶Tina Burns透露孫子生前是個既活潑又聰明的孩子,更是家庭中的核心人物,認為Billington就是被TikTok害死的,之後她透過媒體發聲,希望能提高外界對TikTok挑戰令用戶生命陷入危機的認知。

來源:FaceBook

同時,Tina Burns也呼籲TikTok應對兒童用戶做出更多應對的方針,她表示:「我們希望除了TikTok,可以禁止16歲以下的兒童使用任何社群軟體。」藉此防範未然,保護孩子免於受到傷害。不過,TikTok官方發言對此表示,並沒有任何證據足以證明「chroming」在為平台特有的挑戰,也無法證實該挑戰成為趨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