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疑似拿公關票送員工!她親上火線解釋此事件 網紅陳沂卻怒噴:根本是說謊系女星


丫頭疑似拿公關票送員工!她親上火線解釋此事件 網紅陳沂卻怒噴:根本是說謊系女星

南韓超人氣歌手IU(李知恩),來台演唱會的門票近日在網路上開始販售,2場2萬張門票在1分鐘之內火速賣光,許多粉絲未能搶到門票相當難過!不過近日女藝人「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該舉動被質疑是拿公關票「走後門」,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之下,她的臉書被炎上,就連網紅陳沂都發文怒轟!

看更多:韓國天后IU攻蛋 4/6、7日2場2萬張門票秒殺完售!演出祭出全實名制阻擋黃牛

來源:丫頭臉書

因有電商員工上網炫耀老闆娘「丫頭」送IU演唱會票,此事在網路論壇Dcard上曝光,引發網友炎上!對此丫頭親上火線,發出長文強調:「不是拿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並分享了搶票小撇步,她表示:「先去點了別的演唱會,先輸入過一次九宮格的圖片驗證後,再按IU演唱會的時候就沒有跑出來這個步驟,這樣就會比別人快一點,加上網路一定要超級好,電腦配備也要好、手速真的要快。」

不過儘管丫頭親上火線回覆,但這舉動不但沒有讓網友平息怒火,甚至還引發更大的爭議!網紅陳沂就在臉書發文以「說謊系女星」稱呼丫頭,並表示:「KKTIX搶票根本沒有九宮格欸!」並認為:「拿公關票真的沒什麼,但硬拗就很有什麼了。這麼多年來,妳不變的除了聲音,就是馬扁!什麼都要馬扁到底!」

來源:丫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