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后IU攻蛋 4/6、7日2場2萬張門票秒殺完售!演出祭出全實名制阻擋黃牛


韓國天后IU攻蛋 4/6、7日2場2萬張門票秒殺完售!演出祭出全實名制阻擋黃牛

韓國的「國民天后」IU(李知恩)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也是IU相隔4年再次來到台北演出,所以更加令人期待。門票今(6日)下午1時開賣,2場2萬張門票秒殺完售!顯見她在台北的超高人氣。主辦單位為了維護粉絲購票權益,這次採取全場實名制認證,對抗黃牛,主辦單位感謝粉絲耐心配合,同時提醒演唱會當日請購票粉絲攜帶身分證或相關證明文件,以便入場查核。

來源:寬魚國際

揭開IU《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序幕的首站演出已於上周六(2日)在韓國首爾熱烈展開,她一連演唱多首包括最新發行的迷你專輯《The Winning》中的所有歌曲,並將主打熱門歌曲改編成unplugged版本,4小時唱好唱滿,全場上萬名UAENA(粉絲名)聽得如痴如醉。

來源:寬魚國際

IU即將來到台北演出,主辦單位提醒,若有退票或違反實名制購票所取消之票券,購票系統KKTIX將會不定期釋出。本演出採全場實名制,請勿將寶貴的個資提供給陌生人,以免遭有心人利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