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拍脫衣片!抽獎送原味內衣褲反遭轟「丟臉噁心」她淚訴:只是想讓粉絲開心


日網紅拍脫衣片!抽獎送原味內衣褲反遭轟「丟臉噁心」她淚訴:只是想讓粉絲開心

是福利還是秀下限?日本一名女網紅因脫衣表演在網上搏得眾人目光,近日更祭出「粉絲福利」,在鏡頭前脫下原味內衣褲,辦起抽獎活動。豈料抽獎貼文曝光後,引起共憤,網友毫不留情的抨擊,讓網紅相當受挫,隨後無奈發文表示:「有想哭的感覺。」進而掀起話題!

看更多: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親自輸入千萬粉絲IG帳號」他嚇呆:是超人氣偶像

來源:YouTube截圖

日本正妹網紅早乙女かな(Kana)是名在東京讀大學的學生,她經常拍攝性感的脫衣影片,放上網與網友們互動,短時間就在X(前Twitter)、YouTube吸引破萬粉絲追蹤。近日,Kana再度上傳一支脫衣影片,她先是穿著內衣褲入鏡,隨後拿起一條長白布擋住身軀,再慢慢褪去衣物,遊走走光邊緣的畫面著實引人注目。

不僅如此,Kana還在影片中發起送禮企劃,表示要將脫下來的原味內著抽給觀眾們,規則簡單,只要按讚訂閱分享,即有機會獲得大禮。熟料,引起網友反彈,有網友私訊Kana表示:「誰會要你穿過的內衣褲,很髒!這種行為會破壞日本的形象,請你別再使用社群媒體。」

來源:YouTube截圖

事後,Kana表示自己已經向該網友道歉,透露心聲,表示相當難過,自己的出發點只是希望粉絲們能夠快樂,除了想哭之外,也開始反思自己適不適合經營社群媒體。不過,Kana最終還是有將原味內衣褲抽出送給得獎的粉絲,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發聲,給予她鼓勵以及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