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胖虎」Zion Williamson許下驚人承諾:若明年入選明星賽,我將會參加灌籃大賽!


NBA/「胖虎」Zion Williamson許下驚人承諾:若明年入選明星賽,我將會參加灌籃大賽!

日前盛大舉辦的2025 NBA明星賽,本屆被球迷們批評為相當難看的一屆明星賽,其中「灌籃大賽」的項目更被球迷砲轟真的是相當無趣!今日(6日)紐澳良鵜鶘隊的球星「胖虎」Zion Williamson,竟然意外的在受訪中表示:如果我入選明星賽,那我就會參加灌籃大賽!

看更多:NBA/昔日狀元「西門」Ben Simmons傷勢撲朔迷離!經紀人跳出來背鍋表示:這都是我的責任

過去NBA的灌籃大賽一直都是球迷相當期待的一個項目,許多球星也都紛紛競選參加此項目的比賽,並且表演出許多難以在實戰中展現出來的超高難度灌籃!就連「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小飛俠」Kobe Bryant等等歷史傳奇球星也都曾參加並奪下灌籃大賽的冠軍。

沒想到如今的灌籃大賽星度竟然會越來越低,不少大牌球星都害怕沒辦法表現出更有創意的灌籃,而紛紛逃避不敢參加灌籃大賽,只剩下剛進聯盟的菜鳥願意參加。今年明星賽雖然有賽爾提克球星Jaylon Brown挺身而出參賽,不過他在灌籃大賽的表現也相當普通,讓他淪為明星賽的一大笑點。

沒想到在今天鵜鶘隊比完賽的記者會上,球星「胖虎」Zion Williamson被記者問到願不願意參加灌籃大賽的問題,他竟驚人的回覆:「如果我有入選明星賽,我就會參加灌籃大賽。但如果沒有入選,我就不會參加。」這樣的消息讓球迷震驚,並開始發起明年一定投給Zion進明星賽的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