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生打破游泳紀錄奪冠全場狂歡!沒想到竟因「這一動作」被判失格沒收金牌當場崩潰


美國大學生打破游泳紀錄奪冠全場狂歡!沒想到竟因「這一動作」被判失格沒收金牌當場崩潰

近日美國有位游泳選手大學生Owen Lloyd,在ACC 大西洋海岸聯游泳錦標賽自由式 1650 碼的比賽項目中,以超狂的14 分 37 秒紀錄奪下金牌,在奪下金牌後他激動的跨到隔壁跑道與同校戰友慶祝,沒想到「這一舉動」竟被大會認定是干擾比賽,當場被判失去資格葬送了自己的游泳記錄引發非常大的爭議。

看更多:MLB/山本由伸第二度登板聯手大谷翔平!沒想到竟被打爆3局失5分令球迷擔憂

在這場ACC 大西洋海岸聯游泳錦標賽自由式 1650 碼的比賽,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Owen Lloyd以超狂的14 分 37 秒紀錄奪下金牌,破了自己個人最佳紀錄且奪下金牌的好成績讓他激動的跨越水線,與以第二名之姿抵達終點的隊友Ross Dant一同慶祝。

沒想到正當他走向頒獎台準備領獎時,大會官方竟突然廣播宣告Owen Lloyd失去比賽資格,原因是因為他「跨越水線」慶祝的動作,被視為是干擾比賽!這樣的判決讓Owen Lloyd從天堂掉到地獄,傻眼與失望的表現全被鏡頭捕捉到。

來源:推特

這次比賽的影片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爭議與討論,因為Owen Lloyd失去了這面金牌,也就代表他失去了NCAA 游泳冠軍錦標賽的參賽資格。事後他的隊友Ross Dant表示:「Owen Lloyd是光明正大地打敗我,雖然他不能夠站上頒獎台,不過這面金牌是他應得的,我會把這面獎牌送給他。」並且他不忌諱的批評大會表示「我們一整年的訓練就是為了這個時刻,沒想到大會竟讓他取消資格,我認為這是有史以來最愚蠢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