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親自輸入千萬粉絲IG帳號」他嚇呆:是超人氣偶像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親自輸入千萬粉絲IG帳號」他嚇呆:是超人氣偶像

南韓大勢女團IVE,本月2、3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朝聖,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演唱會結束後,隨即趕往機場出席巴黎時裝週。其中,有位路人在機場巧遇趕場的張員瑛,然而路人卻因為不認識張員瑛,上前詢問她是誰,一系列神展開舉動瞬間在網上瘋傳,掀起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合體!四閨女巴黎時裝週掀轟動 Lisa壓軸登場網喊:黑絲襪太頂了

張員瑛在5日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期間發生一件趣事。一名路人在機場撞見張員瑛被許多粉絲簇擁著,然而自己卻不認識張員瑛是誰,於是大膽的上前詢問她的名字,豈料,張員瑛竟直接在路人的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G帳號,曝光自己的真實身份,路人看到嚇了一跳,發現原來坐在旁邊的人,是擁有超過千萬粉絲追蹤的超人氣偶像!

路人將這段奇遇拍成影片,並在影片中寫下:「我看到很多人在拍這個女孩,但我不認識她,我們搭同一班飛機,所以我就問了她的名字。然後...員瑛?!」畫面中正是張員瑛擁有1167萬位粉絲的IG頁面,網友對此到相當不可思議!

該影片於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太幸運了吧!」、「員神人好好,居然親自解答」、「居然可以搭到同一班飛機」、「我們女神超有人氣」、「原PO應該直接被圈粉了吧」、「怎麼不是我遇到~」意外插曲掀起了不小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