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演唱會門票秒殺!「70萬人同時在線搶」粉絲怒轟蓋票 主辦單位回應了


IU演唱會門票秒殺!「70萬人同時在線搶」粉絲怒轟蓋票 主辦單位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日前宣布將開啟「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下個月6、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昨日(6日)下午1點開放購票時,KKTIX平台瞬間湧入近70萬人,演唱會約2萬張門票毫無懸念秒殺,豈料事後有不少粉絲因沒搶到票,質疑平台偷「蓋票」,掀起爭端!

看更多:IU巡演大咖明星雲集!男友李鍾碩「低調現身觀眾席」暖心應援畫面曝光閃瞎全網

6日IU演唱會門票開搶,據悉有近70萬Uaena(粉絲名)湧入購票平台,創下新紀錄。不過,由於購票人數供過於求,導致不少粉絲進入搶票頁面後就當機,抑或是出現轉圈圈畫面,等到天荒地老最終挑出「已無票券」通知,令粉絲心急如焚與失望。不僅如此還傳出黃牛們蓄勢待發,部分粉絲氣質敗壞跳出來指控主辦方「偷蓋票」!

來源:寬魚提供

對此,KKTIX於稍早發出官方聲明:「該節目於本日2024年3月6日 13:00 開放給消費者購票的張數高達九成五以上,任何網路謠傳蓋票資訊皆與事實不符,今日13:00啟售人流高達70萬人,兩場臺北小巨蛋之可售張數至多也2萬張門票,以至於多數粉絲無法順利成功搶到票券。」

同時,KKTIX也表示售票機制為了保障所有消費者權益,故整場演唱會皆採取「實名制」,有關於主辦單位蓋票謠言絕非屬實。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加場加場」、「真的搶不到」、「太難了!」、「一直在轉圈圈」、「急了!但也是辛苦了」、「切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