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巡演大咖明星雲集!男友李鍾碩「低調現身觀眾席」暖心應援畫面曝光閃瞎全網


IU巡演大咖明星雲集!男友李鍾碩「低調現身觀眾席」暖心應援畫面曝光閃瞎全網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日宣布將開啟世界巡迴演唱會「H.E.R.」,將在下個月登台,隨即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而演唱會於2日搶先於首爾開跑,除了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欣賞IU風采外,正牌男友李鍾碩也被網友捕捉到現身觀眾席,低調放閃的行徑再掀網友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粉絲接機大失控!Jennie疑遭「這一物割傷」臉部扭曲痛苦表情全被拍 惹網心疼

IU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個週末於首爾起跑,吸引上萬粉絲前往朝聖,而在2022年年底認愛的男友李鍾碩也沒有缺席,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當天李鍾碩穿著一件格紋襯衫、頭戴棒球帽,拿著應援手燈,默默地坐在觀眾席支持著女友,相當暖心,據悉,演唱會結束後,他也低調的從後門離場。

來源:X

根據消息指出,演唱會當天出席的藝人包括劉在錫、梁世燦、劉仁娜、、EXO D.O.、朴恩斌、李準基、康美娜等人,IU還特別邀請到大勢女團New Jeans以及新生代男團RIIZE擔任演唱會嘉賓,掀起話題。而男友李鍾碩則是與《皮諾丘》同劇演員辛載夏一同出席演唱會。

事實上,IU與李鍾碩兩人於2022年年底大方認愛,男方更甜喊:「她讓我想成為更好的大人。」認愛後的兩人對於戀情相當低調,幾乎不曾透過社群放閃,因此一度遭傳戀情出現危機,但如今李鍾碩透過行動證明了小倆口依舊相愛,力挺女友的行徑也閃瞎了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