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昔日狀元「西門」Ben Simmons傷勢撲朔迷離!經紀人跳出來背鍋表示:這都是我的責任


NBA/昔日狀元「西門」Ben Simmons傷勢撲朔迷離!經紀人跳出來背鍋表示:這都是我的責任

昔日的NBA狀元Ben Simmons,本賽季雖然在布魯克林籃網隊繳出6.1分、7.9籃板、5.7助攻全能的表現,不過他又再因為傷病而缺席比賽,本賽季至今只出賽了15場比賽,讓球迷再度失望。近日他的經紀人站了出來,並表示他無法站在球場上他要承擔責任,引發球迷討論!

看更多:NBA/「這一灌」成為本賽季最多人觀看的影片!球迷看了都驚呼:這根本是外星人打籃球了

開季因為背部傷勢休兵將近3個月的Ben Simmons,雖然成功在本賽季出賽幾場比賽,並打出了非常全能的成績,不過很快的他又因為膝蓋不適而又再次倒下,且在近幾天傷勢報告又意外的從膝傷不適變成了下背疼痛,這麼多的傷病、這麼低的出席率,又讓許多球迷對他感到相當失望。

令人意外的是,在近日Ben Simmons的經紀人卻跳了出來背鍋,他表示:「我們一直試圖在找可以不用手術的方式治療Simmons,這是我的責任,但都沒能夠解決他出席率的問題,我對此感到很抱歉。」

Ben Simmons來到籃網後一共只打了57場比賽,卻缺席了驚人的178場比賽,反覆又撲朔迷離的傷病,不僅讓球迷失望,甚至還讓教練發言表示:「我們需要找到Ben Simmons問題的根源,希望能夠趕快讓他回到球場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