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一灌」成為本賽季最多人觀看的影片!球迷看了都驚呼:這根本是外星人打籃球了


NBA/「這一灌」成為本賽季最多人觀看的影片!球迷看了都驚呼:這根本是外星人打籃球了

近日網路上不斷有人在討論本賽季NBA最多人觀看次數的影片究竟是哪一支?有球迷猜測可能是「詹皇」生涯第4萬分歷史性的進球,不過根據目前的統計結果,最多人觀看的竟是怪物狀元Victor Wembanyama的一記凌空灌籃!超誇張的臂展以及高度,在社群上目前已經累積了1.53 億次的觀看。

看更多:NBA/47歲穿西裝依舊輕鬆爆扣!「半人半神」Vince Carter 這一記灌籃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擁有224公分身高及240公分臂展的「斑馬」Wembanyama,自大學時期以來就被不少球迷期待是開啟籃球全新世代的超級怪物,今年他萬眾期盼來到了NBA並且被馬刺隊選中成為狀元,不管是可怕的三樓投籃、還是後衛般的機動性都讓他的每場比賽都成為全場的焦點。

雖然剛開季時,Wembanyama不夠強壯的對抗能力,以及重心過高的運球讓他的表現不斷吃鱉,不過隨著賽季的磨練,在明星賽過後他可以說是徹底的進化,不管在攻防兩端都打出了誇張的成績。在2月13日,他更打出27分、14籃板、10阻攻「火鍋大三元」的鬼神表現,這也讓他成為目前新人王呼聲最高的人選。

近日在NBA的社群軟體上,統計在本賽季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主角就是「斑馬」Wembanyama在與賽爾提克隊對戰時,快攻僅用一次運球,並在三分線收球起飛凌空爆扣的影片!Wembanyama誇張的臂展、身高、以及制空能力都在這部影片中展現的淋漓盡致,該影片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53 億次的觀看,許多球迷驚呼這球根本就是外星人打籃球的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