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7歲穿西裝依舊輕鬆爆扣!「半人半神」Vince Carter 這一記灌籃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NBA/47歲穿西裝依舊輕鬆爆扣!「半人半神」Vince Carter 這一記灌籃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NBA現年47歲的退役球星Vince Carter,過去在球員時期就以誇張的體能以及美如畫的灌籃,被球迷們賦予「半人半神」的稱號!近日他來到布魯克林籃網的主場擔任球評,在球員熱身時身穿西裝的他興致一來竟直接拿起籃球上演一記單臂扣籃,高齡47歲灌籃卻還是如此輕鬆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看更多:NBA/勇士遭到賽爾提克隊52分差大屠殺!Curry全場三分9投0中創下生涯最差一戰

Vince Carter在NBA擁有22年的球員生涯,其出色的體能以及豐富的灌籃創意,讓他時常在比賽中上演5星等級的灌籃,他更曾在2001年奪下灌籃大賽冠軍,至今他都被球迷認為是史上最精采的灌籃王,往後他也被球迷們賦予「半人半神」、「加拿大航空」等響亮的稱號。2003年他更誇張的在明星賽投票擊敗了飛人Michael Jordan,可見他的人氣與實力都是NBA歷史名列前盟的代表。

現已退休的他,近日來到了布魯克林籃網的主場擔任球評,在球員熱身時期,他手癢走上了球場小試身手,身穿西裝的他先是以一記中距離投籃命中,接著竟然在毫無熱身的情況下,直接拿起籃球完成一次精彩的單臂爆扣!現年47歲還身穿西裝的他,竟然還能夠如此輕鬆的完成扣籃,讓這部影片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不少球迷表示:「這就是半人半神」、「來人給他一張合約吧!」、「這球比灌籃大賽都還要精采!」Vince Carter在你心中是歷史第幾名的扣將呢?趕緊留言告訴我你心中的最佳扣將是誰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