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遭到賽爾提克隊52分差大屠殺!Curry全場三分9投0中創下生涯最差一戰


NBA/勇士遭到賽爾提克隊52分差大屠殺!Curry全場三分9投0中創下生涯最差一戰

NBA金州勇士隊在今日迎戰東區龍頭的波士頓賽爾提克,本場比賽堪稱是「勇士大慘案」,光是半場打完勇士隊就落後賽爾提克高達44分,最終勇士隊以誇張的88:140(52分差)輸掉了比賽,勇士隊的招牌球星Stephen Curry三分球9投0中僅拿4分。

看更多:NBA/關鍵時刻活塞球員遭擒抱卻沒有響哨!教頭氣炸怒噴聯盟:這絕對是本季最爛的吹判

本場比賽上半場打完勇士隊就以38:82大幅落後給賽爾提克,這慘淡的成績創下勇士隊隊史半場失分最多的紀錄,同時38分也是勇士隊隊史半場得分最低的紀錄。最終勇士隊以88:140(52分差)輸掉了比賽,如此難堪的成績也讓球迷稱今天的比賽為「勇士大慘案」。

本場比賽勇士隊的招牌球星Stephen Curry三分球9投0中僅拿4分1籃板3抄截,Klay Tompson和Draymond Green也僅分別拿了6分,幾乎可以說是全隊沒有一個人狀態有在線上的。賽爾提克隊這邊則是雙探花穩定的發揮,Jaylon Brown 29分、Jayson Tatum 27分。

賽後Curry受訪表示:「賽爾提克從開場就慘電我們,這讓我們感受飛長煎熬,簡直就像經歷風暴一般。不得不承認波士頓完全將比賽提升了一個檔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