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來台連兩天開唱!安俞真超有誠意用中文甜喊「我是你的小狗」令粉絲暴動狂喊這是最棒的福利


IVE來台連兩天開唱!安俞真超有誠意用中文甜喊「我是你的小狗」令粉絲暴動狂喊這是最棒的福利

近日南韓大勢女團IVE來台連續兩天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當中兩大超人氣成員張員瑛(장원영)和安俞真(안유진)首度來到台灣開唱的消息,更吸引粉絲們狂搶,兩天的門票都是被秒殺!不過近日安俞真疑似因為行程太過繁忙導致身體狀況不佳,在演唱會上她暖心的對粉絲說了一段話讓粉絲相當感動!

看更多:LE SSERAFIM上節目宣傳驚曝采源、小櫻花腰圍只有「17吋」!超誇張螞蟻腰掀起熱議

IVE的隊長安俞真,2023年被韓國網友統計是「最忙」的藝人,一年365天內她的行程多達可怕的447個,如此誇張的形成數量除了驚嘆她的魅力以及知名度之外,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她會有過於勞累、生病等等的問題,近日安俞真也多次在綜藝節目等活動透露出自己最近真的非常的勞累。

在昨天的演唱會上,安俞真再度被粉絲問到身體健康的狀況,她溫暖的向粉絲說:「大家請放心我現在真的很健康!我比較難過的是,讓許多關心我的人難過了~」這句話一說出馬上讓現場的粉絲徹底的融化了,更有許多粉絲表示:「真的太心疼安俞真了!」

此外在演唱會上IVE成員們都非常大方的放送福利給粉絲,其中安俞真用中文說出:「我是妳的小狗~」更在網路上被瘋傳,粉絲狂喜表示:這是最棒的粉絲福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