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上節目宣傳驚曝采源、小櫻花腰圍只有「17吋」!超誇張螞蟻腰掀起熱議


LE SSERAFIM上節目宣傳驚曝采源、小櫻花腰圍只有「17吋」!超誇張螞蟻腰掀起熱議

日前來到台灣掀起非常熱烈討論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近日釋出第三張迷你專輯《EASY》,本次回歸不管是造型、舞蹈、身材都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近日成員金采源(Chaewon)和宮脇咲良(Sakura)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腰圍,超誇張的數字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中國拍賣網驚見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頭髮」限量3根要價44萬新台幣 粉絲直呼:瘋了

近日LE SSERAFIM成員金采源以及宮脇咲良登上實境觀察節目《全知幹預視角》作宣傳,節目中不僅展示了LE SSERAFIM成員們私底下不斷練習、健身維持身材的日常畫面,成員誇張的好身材也讓主持人好奇的詢問兩人的腰圍究竟是多少?沒想到金采源和宮脇咲良都回答她們的腰圍不久前測量是17 吋,誇張的數字讓現場來賓以及主持都驚訝的發出驚嘆!看到大家如此訝異,金采源才趕快緩和補充這是在還沒吃飯的情況下量的。

誇張的17吋腰圍,在節目播出後也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對此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我的大腿都17吋了,好難想像腰圍17吋…」、「之前有看過LE SSERAFIM的紀錄影片,替櫻花感的努力感到佩服」、「好怕青少年為了嚮往成為偶像開始追隨這可怕的17吋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