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羅被球迷挑釁狂叫他梅西!他竟比「打手槍」動作回敬球迷遭官方禁賽+罰款


C 羅被球迷挑釁狂叫他梅西!他竟比「打手槍」動作回敬球迷遭官方禁賽+罰款

效力於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在比賽期間因不滿被觀眾叫「梅西(Lionel Messi)」,而當眾在比賽中比出疑似「打手槍」的不雅動作,遭到聯盟以禁賽 1 場及罰款處分引發熱議。

看更多:周星馳籌備23年的電影《女足》將在台灣海選!破萬人報名寄件導演盼能夠在台灣找到人才 

足球巨星C羅自去年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在場上的表現以及任何的舉動都被球迷相當關注。現年 39 歲的他加入沙烏地聯賽後,實力也保持的相當好,光是去年一年就踢進了54球,光榮奪下了「年度進球王」的榮耀,他仍是許多球迷心中足球之神的不二人選。

近日C羅出賽對決沙巴柏的比賽,有球迷相當不尊重的對著C羅狂喊「梅西(Lionel Messi)」的名字,這樣的行為讓C羅相當不滿,並且被鏡頭捕捉到他特地走向該名球員,先是把手放在耳邊比出聽他說話的動作,再來誇張的比出類似「打手槍」的不雅動作對球迷挑釁回去,這樣的影片很快的就在網路上爆紅引發討論!

對於這個不雅的動作,沙國聯賽官方決定禁賽C羅一場比賽,並且罰款3萬里亞爾(約新台幣 24.7 萬元)。C 羅貝訪問到為何比出這樣的動作,他則表示這只是慶祝和剩力的動作,沒有任何不尊重,這個動作很普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