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籌備23年的電影《女足》將在台灣海選!破萬人報名寄件導演盼能夠在台灣找到人才


周星馳籌備23年的電影《女足》將在台灣海選!破萬人報名寄件導演盼能夠在台灣找到人才

周星馳籌備23年的電影《女足》,近日官方宣佈他們將在台灣舉辦「星女郎」的海選,今日(1日)他們舉辦記者會,周星馳特助透漏目前總共收到高達2萬多人報名,最後預計選出10~20人正式參演,期待能夠找到合適的人才!

看更多:中華男籃隊長劉錚再發800字長文談起台灣籃球:賽後被國外記者問到台灣到底怎麼了?心情五味雜陳

周星馳特助透漏早在當初周星馳拍攝電影《少林足球》時,他就萌生了想要拍攝《女足》的想法,並且在近日開始海選,有機會將選秀的過程拍成實境秀,希望能夠找到體能出眾、外表亮眼、品行端正的18歲至28歲的女性演員人才。

本次的海選,亞洲星探以及周星馳特助透漏目前已經收到將近有2萬多人報名,最後預計選出10~20人正式參演,而在名單當中有非常大比例的台灣人寄件,希望能夠找到合適且具有潛力的人。

來源:亞洲星探

周星馳籌備了23年,許多粉絲期待能不能夠看到他再度出現在大螢幕上,對此特助表示:「現在星爺比較想要繼續創作當導演,親自出演電影的機會應該不大。」

《女足》海選連結

亞洲星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